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钱!!!!!

钱,在生活里的角色扮演着超级恐怖的角色!!!!竟然有老师可以一星期六天都谈钱!!极端可恶!!!不知廉耻到逼我买书,向我讨钱!!!真不懂,我那一部分像个富有少爷 #@!^@&

若没有错误,2010年6月25日就是我毕业的日子..真的等不了....总算不久后就可以离开此地..

8月中即将是我在大马毕业的日子..过后便是开始人生的另一阶段....也是与钱有关系的另一阶段!! 钱!!!!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Goon Keat said...

w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