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累了...

已经半夜四点多了, 在床上打滚了足足四个小时.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,差不多已有两个礼拜. 心里总是想些有的没的,可从来不会向身旁的人诉说.
最后一年了, 也是最后一年在此地生活.应该是高兴的,可想到未来的日子,并不好过.不后悔,但有遗憾.很多人都奇怪,除了自己的家乡,为何我还会选择在另一个州属工作..离乡背井了七年,都该时候待在家人身旁.这个就是我会留在怡保的原因.除此,还有一个朋友可以辅助我在工作上的一切难题... 为何又会选择别处呢??还是沉默不语.
又回想到很多以往的事情...也来来去去是那几样而以.原来小六及中学的日子给我的印象是那么深刻. 都长大了,没想到还会有人会问"你的好朋友啊?"你最好朋友是谁喔?"也很想不到的,我却可以不想的告诉他们,..再想一想,其实我也不很了解这所谓的知心.也许大家也不会像初次认识的时候那样无所不谈,无所不分享.今天被吵醒,又睡不着,听着力988,手痒的去翻找6年前的纪念册...看着看着,竟翻阅到有陈慧琳的一页. 往年旧事又一一浮显在脑海. 怨恨自己当初的无知,嘲笑自己的执着...也许就如大家所说的,没有失去过,又怎会学会珍惜?? 希望大家的情谊依旧不变,或...更上一层楼.
近来身边的朋友都身体不适,令我感到恐惧...毕竟如今是瘟疫还是流感,没人能肯定. ..望病者赶快痊愈. 就这样五点....累了...